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

累了


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假期特别的闷,
一点也不好玩,哪里都不能去~
希望小姨赶快回来,带我出去~~
突然间想去上学,不想呆在家里。
因为刚才某些事情,
使到我现在的心情不知如何形容……zzz
haizz
PS: 说真的,如果能重新选择
我不会再来到这边。
现在只能说别期望太高!
我累了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又怎么啦?如果想找人聊天,可以找我啊!
    我在等着你搬来我这啊,那我也就有伴啦,哈哈!!
    其实我觉得我们这种年龄,最好多读写励志的书或是些心理的书,好让我们更懂得去思想,更了解自己,你自己看着办吧。
    别忘了,你身旁还有很多好朋友的,所以这世界不是剩下你一个人而已,不要感到孤单,寂寞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好意思……我现在才发现到 TT
    眼睛有问题 哈哈
    嗯,你说的啊!!
    我会经常来你家捣乱你^^
    记得准备吃的给我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