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

Marathon

在hotel厕所拍的~hoho

星期日凌晨,我们坐巴士到jusco。
我跟shi jing坐,贝和她妹妹坐在我们前面~
第一次跑马拉松……==

去到jusco,好多人!
要紧紧跟在一起,要不然会走散
我们到coffee bean喝巧克力~很贵 TT
过后堂弟来跟我们一起走

skip
skip
skip

海边很大风,我的头发乱了~
jing和ling睡着了,他们很会睡
很多黑人得奖咯,很会跑
换是我早就死在桥上面了…
大约7点多,轮到我们了
很紧张,第一次跑马拉松~
在那边我看到薇的朋友哦,真有缘
开始跑的时候,有点不习惯
很久没有跑的关系 ==
过后贝,ling和莹不见了~
只有我跟jing…
他们3个跑那么快干嘛??
我们跟不上啦 TT
新娘和新郎都有参加哦!
浪漫~
skip
skip
终于到达终点………万岁 TT
10KM简直要我的命
PS:期待明年学校的越野赛跑 hoh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