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回到原点



虽然跟你交往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,但我已经习惯有你的陪伴。有时下午会聊天,晚上你放工回来跟我报平安,然后聊到深夜。有时我很累了,已经躺在床上,但是还是继续和你聊,直到你要睡了,才去睡觉。之前假期的时候,我们每天早上都会比一比看谁最早起来,然后通知对方。但是通常都是我输的……因为我懒惰起身^^不过也因为要看你的信息,我比以前更早起来。

还没交往之前,你说过你以前非常顽皮捣蛋,一直在班上说个不停,有时会说笑话逗班上的人笑,也因为这样搞到老师的头大。虽然如此,但是一上课,你就会非常专心的听课。而且老师所交代的作业你都会去做。在学业上,你很努力。即使失败,你也不会放弃。你是个很有上进心的人。
你说过你家庭背景有点复杂,但是你全部告诉了我。谢谢你信任我。
你说你家境不富有,所以要整天出去工作,连家里电话费都要你来承担。也因为这样,你感到自卑。其实我想说的是,富不富有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做人,脚踏实地靠自己去争取。而且,我一点也不在乎你的身世。
你说你的愿望是只要能让妈妈每年出国旅行一次你就满足了。可见你很疼你妈妈,很有你妈妈的心。
你也告诉了我,她非常的重要,虽然她现在有男朋友了。你说在你心里,她是第一位。虽然很伤,但是我还是很高兴,因为你对我坦白。而且我也很感激她,因为是她把你变成熟。

要交往的时候,你跟我说谈恋爱必须要考虑清楚,要想很多事情的,没那么简单。我却说何必想得那么复杂,喜欢就在一起就可以了。你说我还不够成熟,长大了就会知道。星期一,我们为了某些事情而吵架。冷战了两天,我还是找你,向那天的事情道歉。但你回复我的话令我很惊讶。朋友跟我说这段感情是没有结果的,再继续下去只有伤害。我很难才下决定。我现在知道了,真的很不简单。

每个人都不会十全十美。虽然你的脾气有点坏和冲动,但是我相信你的好多过你的坏。还记得第一次和你聊天的时候,你说不要随便相信网友,包括你在内,毕竟第一天才认识。嗯,谢谢你,我会提防的在我心情不好时,你会问我发生什么事情,然后会安慰我逗我开心。说真的,你很幽默。虽然分了,但我不会讨厌你,因为感情是勉强不来的,而且你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,谢谢。我希望从这边,能变得更成熟。



P/S:谢谢我的朋友们一直在旁的安慰和鼓励我。^^



明天就是中秋节了,祝大家中秋节快乐^^

2 条评论:

  1. 我相信你是很冷静地在处理这件事情,要不然你是不会写成这样的。我想说的是,
    或许最终的结果并不是你想要的,但你有尝试让它变得最好,我相信你已经很努力了。
    从这段爱情中,你应该学了不少,你学会重新站起来,学会坚强,学会勇敢。。。你已经很努力在做自己了。
    身为朋友的我,在这祝福你加油,我们还有很长的路等着我们去踏入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
    加油吧~
    感情并不代表全部~
    以后还有更长远的路要走
    GAMBATTE KUDASAI^^

    回复删除